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 暂无资料

天瑞水泥:世界熟料产能最大生产线落户河南郑州

更新日期: 2009年07月26日 作者: 顾竣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本网讯 天瑞将投产的国内最大12000 t/d生产线将于7月27日在郑州荥阳点火,该条生产线不仅创下世界规模之最,而且建设周期之快也令人惊叹,于2008年12月1日开工,建设周期仅8个月,可以说天瑞不仅在向规模挑战,也在向时间冲刺。

    该条线的建设对天瑞来说,是天瑞水泥发展史上的里程碑,郑州是河南最大的水泥消费市场,而郑州一直没有大规模的生产线,直到去年才投产一条5000 t/d 生产线,而郑州水泥市场主要从豫北的新乡、焦作和豫中的平顶山运入水泥和熟料。郑州是天瑞的核心市场,天瑞在新乡两条5000 t/d 生产线;在平顶山汝洲一条5000 t/d,距郑州近在咫尺;许昌中锦也是一步之遥;可以说天瑞在来对郑州“围城”的基础上,又加强了火力,中心开花,这将更具威慑力。

    今明两年郑州还将有几条5000 t/d 生产线陆续投产,预计2010年郑州水泥市场格局将发生重大变化,物流方向将会改变。

 

    荥阳天瑞:日产水泥10000吨 空降郑州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