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张才奎被评为“首届低碳山东十大领军人物”

更新日期: 2010年10月14日 来源: 山水集团 【字体:

    9月29日上午,首届低碳山东高峰论坛暨2010发展低碳经济典型表彰大会在济南隆重举行。大会对我省近年来在大力推动节能减排、发展低碳经济、促进科技创新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典型单位进行了表彰。山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张才奎被评为“首届低碳山东十大领军人物”,是省建材系统唯一获此殊荣者,并第一个上台领奖。

     “低碳山东十大领军人物”是大会表彰的最高级别奖项,代表了山东省节能减排的最高水准。经过专家委员的严格评选和广大网民的共同投票,张才奎当选首位低碳山东十大领军人物。山水集团在张才奎同志的带领下,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重视技术创新,促进节能减排,倡导低碳经济推动绿色发展,为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的低碳山东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全省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发展低碳经济的有关精神及战略部署,开启全省“十二五”低碳发展的关键时刻举行的此次论坛,旨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深入推动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的低碳山东。论坛以“促进节能减排、推动绿色发展”为主题,以“发展低碳经济、共建低碳山东”为宗旨,以“政府推动、市场引导、全民参与”的形式,由山东省科学院、山东省社会科学院等11个省直部门、单位共同组织并联合举办。该论坛对于弘扬低碳理念,发展绿色经济、低碳经济和循环经济,推动节能减排,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