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西部水泥计划与三星合作发展垃圾焚烧

更新日期: 2013年08月22日 来源: 西部水泥 【字体:

    西部水泥主席及执行董事张继民于中期业绩记者会表示,预计内地政府有关解决水泥产能过剩问题的政策将于本月出台,集中控制产能增幅,相信两年能化解全国水泥产能过剩的情况。

    而该公司主要业务位于陕西省,该地区的水泥需求正逐步增长,主要因为基建项目陆续复工,城镇化推动农村需求。随着行业整合及产能增速放缓,陕西水泥市场供应过剩的现况将于一至两年全面扭转。

    他透露,现时该公司的总产能维持在2370万吨。集团于陕西省已完成大部分扩张计划,收购了实丰及富平水泥厂,扩大市场占有率,故未来没有进一步扩张的打算。

    另外,公司正进行位于新疆西北部及贵州省的两项扩建项目,新疆的项目将于明年竣工,而贵州项目的开发时间表则有待落实,预期2015年集团的产能及达致2700万吨。

    他续指,公司正不断增加余热发电量,现时占总发电量的30%,预期未来占比能上升至35%。

    集团未来三年垃圾焚烧成为新发展项目的亮点,由于政府将来或对其提供补贴,他认为,垃圾焚烧是一个很好的机遇,公司正计划与三星合作发展垃圾焚烧。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