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
  • 暂无资料

印尼瑞兴50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点火投产

更新日期: 2014年02月08日 作者: 李鹏飞 来源: 苏州中材 【字体:

    印尼瑞兴50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工程经过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目前工程建设已全部完工,于2014年1月16日正式点火,1月24日成功投产。

    印尼瑞兴项目是目前当地投资规模最大、建设速度最快的项目之一,自开工以来,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项目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整个项目安全、快速、高效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印尼为热带雨林气候,11月至次年4月为雨季,长时间的雨季给施工带来了极大的困难。前期整个现场道路多为泥泞,吊装场地常因大雨导致车辆机具无法进入,在项目经理部的带领下,项目部员工克服困难,积极协调,连夜铺修,在设备保管、防水、施工安全等方面增加了许多防备措施,确保了整个施工过程中的安全文明施工,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印尼项目的成功点火投产再次证明了苏州中材在水泥工程建设行业中过硬的实力,在印尼市场塑造了中材品牌形象。

    在获得可喜成绩的同时,项目全体人员表示将一如既往继续努力做好生产经营,为苏州中材的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