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新将投建云南首个水泥窑垃圾处理项目

更新日期: 2014年06月25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华新水泥(昆明东川)有限公司负责人华义康表示,华新水泥将在昆明选址投资建设云南首个水泥窑垃圾协同处置项目。

    华新水泥因对环保事业的贡献突出而闻名,是典型的发展与环保共进的企业,水泥窑协同处置技术就是华新开创环保产业的“利器”,如今行业处在转型时期,而华新水泥的该项技术使企业在转型的道路上先行一步,未来或成为华新水泥开拓市场的制胜法宝。

    近日消息,华新水泥(昆明东川)有限公司负责人华义康表示,华新水泥将在昆明选址投资建设云南首个水泥窑垃圾协同处置项目。据测算,按照目前华新水泥东川生产线处理能力,该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超过200吨。该项目将进一步提高昆明垃圾处理能力,并在垃圾处理模式方面提供新思路。并介绍,该项目主要依托现有华新水泥生产过设备,通过工业水泥窑等设施,在满足企业生产且不降低产品品质的情况下,将垃圾废弃物作为生产过程的部分原料或燃料,实现垃圾废弃物的无害化处置。该项目完全不同于传统填埋和焚烧的处置方式,可实现对固体废弃物安全、彻底、经济的处置,无废水、无废气、无二次污染,各项环保指标达到了或优于国家标准,真正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置的目标。同时,还具有投资少、节省土地资源等其他技术无法比拟的优点。目前,该项目计划在昆明150公里范围内选址建设,预计投资5000万元,占地约50亩,建成后将每年为昆无害处理垃圾约30万吨,节约标准煤数千吨。

    华新水泥秉承“企业不仅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也是社会责任的承担者,百年华新为创造人类文明不懈努力……”的理念让其声名远扬,同时也是城市环保的好帮手,相信社会责任至上的华新水泥的路会越走越宽,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