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投产>资讯详情

新疆伊犁尧柏项目水泥熟料生产线点火成功

更新日期: 2014年07月14日 来源: 伊犁尧柏项目部 【字体:

    6月30日上午,在业主方、总承包方和分包商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公司承建的新疆伊犁尧柏项目水泥熟料生产线一次点火成功。

    正式点火开始前,业主方举行了简朴的点火仪式。项目经理刘登强代表项目部首先致辞,他对业主、分包商及我公司参建人员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对业主和我公司的真诚合作表达了美好的祝愿。随后,业主方伊犁尧柏公司董事长张增涛、尧柏集团副总经理王建礼分别讲话。他们都对我公司的管理水平和专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项目部全体职工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伊犁尧柏水泥有限公司3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2012年10月开始施工,在公司领导正确的领导和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伊犁尧柏项目部克服业主资金不到位、业主主机设备到货晚、当地冬季时间长、项目地处偏远边疆地带及施工人员组织难度较大等问题,全体员工迎难而上、科学施工,现场施工实际仅12个月就实现回转窑顺利点火。

   项目全体员工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完成安装收尾、调试及后续的性能考核和项目验收工作,为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