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投产>资讯详情

尧柏集团花溪公司2500t/d生产线成功点火

更新日期: 2014年07月16日 来源: 尧柏集团 【字体:
摘要:7月12日,尧柏集团花溪公司日产2500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一次性点火成功,标志着尧柏水泥成功迈出了西南战略第一步。

    7月12日,花溪公司生产区彩旗招展,礼炮声声,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尧柏集团花溪公司日产2500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一次性点火成功,标志着尧柏水泥成功迈出了西南战略第一步。

    花溪区区委常委、园区办主任管路,天津水泥设计院党委副书记陈增福、项目总监李振兴,尧柏集团总裁田振军、副总裁王建礼、行政总监陈志信和花溪公司董事长王长平等主要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点火仪式主会场设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尧柏集团领导和各级政府领导在仪式开始前进行了座谈交流。首先田振军总裁代表尧柏集团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区、乡各级政府、承建单位和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花溪项目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对花溪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战严寒、斗酷暑,为保证施工质量和进度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田总裁向各级领导嘉宾就尧柏集团发展和花溪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最后,还就花溪公司窑协同处理城市垃圾等持续发展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各级领导表示:在贵州大发展的机遇中,对尧柏水泥的投产运营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上午10时整,各位领导与嘉宾通过即时数据传输在大屏幕上共同见证了回转窑成功点火的激动时刻,花溪区燕楼生态工业园区主任管路对生产线成功点火致词,管主任讲到:尧柏集团作为上市公司,在规范项目管理、重视安全环保、科学组织施工等方面,充分展现了务实、严谨、高效的尧柏作风,有这样的管理团队,没有完不成的目标任务,希望花溪公司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争取早日让尧柏水泥跻身贵州发展的基础建设中,为促进当地经济转型、产业结构升级、加快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花溪项目自2013年9月份全面开工建设,历时近一年时间完成项目主体施工,期间得到了集团公司及各级政府部门大力支持。同时,花溪项目部一班人,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克服各种困难,多方协调外部关系,加强内部沟通,给顺利施工创造了良好的内外部环境。在施工过程中科学组织、合理安排,不断优化改进,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用最短的时间创造出了最大的成绩。

    花溪公司的顺利点火投产,标志着项目建设已基本结束,即将转入试生产阶段。在今后的工作中,花溪公司将充分结合地方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强化经营管理,在贵阳这片热土上,辛勤耕耘,挥洒汗水,用忠诚和汗水,为尧柏水泥在贵州大地的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做出更大的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