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塔牌集团注销“鑫达200万吨粉磨站项目”专户

更新日期: 2014年12月05日 来源: 塔牌集团 【字体:
摘要:截止2014年12月3日,“鑫达200万吨粉磨站项目”专户余额已全部用于支付设备土建分期款及押金,并且不足以支付所有设备土建分期款及押金,对于不足的部分公司将用自有资金补足。同时,公司一并注销了该专户。
  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0]1083号文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0年8月26日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票面金额为100元,总额为人民币63,000万元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截至2010年9月2日止,公司共募集资金63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2313.34万元,募集资金净额60,686.66万元。
 
  鉴于截止2014年5月31日,所有可转换公司债券募投项目均已完工并投入运营,除“鑫达200万吨水泥粉磨站项目”尚有设备土建分期款及押金需要支付外,其它募投项目不再需要继续投入募集资金。经2014年6月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经2014年6月25日召开201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实施了《关于使用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将部分节余募集资金127116710.61元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对于“鑫达200万吨粉磨站项目”未使用完的募集资金按如下方式处理:“‘鑫达200万吨粉磨站项目’在后续实施过程中,若该项目结算时募集资金后续投资额低于现有专户余额及孳生利息,节余资金直接补充流动资金;若实际发生投资额超过现有专户余额及孳生利息,不足的部分公司将用自有资金补足。”
 
  详情请见2014年6月10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使用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25)。
 
  截止2014年12月3日,“鑫达200万吨粉磨站项目”专户余额已全部用于支付设备土建分期款及押金,并且不足以支付所有设备土建分期款及押金,对于不足的部分公司将用自有资金补足。同时,公司一并注销了该专户。
 
  至此,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专户及辅助专户的销户手续均已办理完毕。
 
  特此公告。
 
  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四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