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两大水泥企业/项目名列吉林市重点企业/项目榜

更新日期: 2005年03月15日 【字体:
      为适应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建设工业强市和率先发展的需要,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软环境,吉林市市委、市政府重新推出一批重点工业企业和工业大项目共79户,为全市重点服务企业。冀东水泥吉林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名列其中,吉林亚泰集团明城水泥公司日产8000吨水泥生产线建设列入9个工业大项目(单位)。 
      据介绍,重新推出的重点服务企业,是在全市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民营企业、外商投资企业纳税大户及销售收入和外贸出口额较大的企业中选定的,这些企业对全市的经济发展举足轻重,是吉林市的财政支柱,通过重点帮扶和服务,能够获得较快的发展,将有更大的作为。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