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山东金鲁城集团万吨油井水泥进中原

更新日期: 2005年06月03日 【字体:
    凭借全国最领先的生产油井水泥的工艺装备,山东金鲁城集团水泥成功登陆美国市场之后,近日,该集团生产的又一特种产品,首批万吨油井水泥昂首“挺进”中原油田。  
  
    金鲁城集团是一家拥有三条现代化旋窑水泥熟料生产线,拥有10亿元固定资产,年产水泥360万吨,产业涉及U-PVC钢塑共挤型材和门窗生产的国家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集团,是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自去年始,该集团充分利用下属企业鲁中水泥公司当地优质石灰石资源储量大、品位高的自然优势,利用窑外分解这一全国领先的生产油井水泥的工艺装备,和中国建筑材料研究院联手进行特种水泥的研发。通过上百次的技术攻关,去年年底,油井水泥一次生产成功,成为全国第一家利用窑外预分解旋窑技术生产油井水泥的厂家。油井水泥是油田固井必用的高效凝固材料,质量要求高,生产难度大,整个生产过程需要严格的原料选配和精心煅烧。  
  
    “鲁城牌”油井水泥此次大批量地“挺进”中原油田,标志着金鲁城集团科技进步取得了又一新的突破。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