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展会信息
  • 暂无资料

2005年污泥处理处置技术论坛预通知[11.1 上海]

更新日期: 2005年10月10日 【字体:
会议名称:2005年污泥处理处置技术论坛(上海)预通知 
会议日期: 2005年11月1日—2日
地   点:上海白玉兰宾馆

主办单位: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城市给排水委员会
上海市土木工程学会给排水委员会 
上海市排水行业协会污泥处理处置专业委员会
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 

会议简介: 
        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城市给排水委员会、上海市土木工程学会给排水委员会、上海市排水行业协会污泥处理处置专业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05年污泥处理处置技术论坛(上海)》将于2005年11月1日(周二)和11月2日(周三)在上海举行。会议邀请日本横滨市下水道局前局长和上海市水务局副局长分别介绍横滨市和上海市污泥处理处置现状、规划和实施战略,同时,由15位中外污泥处理处置研究专家讲述横滨市污泥处理中心运行技术、污泥干化在欧洲、污泥干化的安全管理、污泥在绿化上的应用、污泥在垃圾填埋场日覆盖材料的试验、污泥厌氧消化的试验研究、污泥在水泥窑中的处理技术、污泥好氧发酵工艺技术等专题。 
会议日程:    2005全国污泥处理处置技术论坛 
   议 程
   2005年10月31日(周一) 白玉兰宾馆 会议报到
   2005年11月1日(周二)上午 主持人 张辰 大会主题报告
   9:00--9:30 会议开幕、领导致词
   9:30--10:30 日本横滨市污泥处理处置技术报告(横滨市下水道局前局长)
   10:30--10:45 茶歇
   10:45--11:45 上海市污泥处理处置技术专题报告(上海市水务局副局长)
   12:00 午餐
   2005年11月1日(周二)下午 主持人:张善发 技术与研究专题
   1:30--2:30 横滨市污泥处理中心运行技术(横滨市下水道局总工程师)
   2:30--2:50 城市污泥作为垃圾填埋场日覆盖材料的工程研究(赵由才)
   2:50--3:10 城市污泥在上海城市绿地上的施用效果探讨(方海兰)
   3:10--3:30 污泥干化厂的安全管理(李疆南)
   3:30--3:40 茶歇
   3:40--4:00 化学一级强化污泥厌氧消化中研究(孙晓)
   4:00--4:20 自热式高温好氧消化系统的污泥稳定化工艺中研究(朱南文)
   4:20--4:40 低能耗高干度离心机与其他离心机比较(熊诚)
   4:40--5:00 市政污泥后续处理中的设备与技术(于冬)
   6:00 晚餐
   2005年11月2日(周三)上午 主持人: 工程与设备专题
   8:30--8:50 污泥干化在欧洲(王国华)
   8:50--9:10 宁波市城区污泥处置中心的建设研究(曹晶)
   9:10--9:30 污泥干化工厂——上海石洞口污水厂(许洲)
   9:30--9:50 环境的卫士——西派克公司
   9:50--10:00 茶歇
   10:00--10:20 上海市程桥污水厂污泥好氧发酵工程(白海梅)
   10:20--10:40 污泥半干化工艺设备与应用(曾荻)
   10:40--11:00 利用水泥回转窑焚烧处置污泥(邹伟国)
   11:00--11:20 得力满公司INDODRT污泥干燥工艺
   11:20--11:40 城市污水处理厂污泥厌氧消化净能产量和运行效益(陆嘉宏)
   12:00 午餐
   11月2日(周三)下午
   1:00--1:15 国康路候车
   1:15--4:30 石洞口城市污水处理厂污泥干化焚烧装置 
参会费用: 会议将分发《污泥处理处置技术研究进展》一书(50万字),会务费500元/人,食宿自理。

请将回执传真至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污泥会议会务组。 
联系方式: 
联系人:祁乐凤  
电话:021-51298048
传真:021-51298839 
E-mail: qi_lf.js@smedi.com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