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展会信息
  • 暂无资料

水泥行业节能环保新工艺、新装备、新技术会议[10.15 盐城]

更新日期: 2005年10月11日 【字体:

各市(县)水泥协会、各水泥企业:

近期国家发改委出台了煤电价格联动实施方案,电价平均千瓦时增加2.52分钱。另外产煤大省山西和贵州将要出台征收煤炭价格调节基金的办法,预示着煤炭还有可能涨价。为此,节约煤电、降低生产成本已经成为广大水泥企业良性发展的一个十分重要的课题。在这样严峻的形势下,如何进一步降低粉磨系统的能耗,提高系统的产质量指标?如何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提高混合材掺入量。今年7月份以来国家有关部门陆续颁布了30多个水泥方面的新标准,这些新标准的颁布对广大水泥企业的质量控制和生产成本会带来一定的影响吗?2005年10月15日-17日在江苏省盐城市,由江苏省建材工业协会主办、盐城建材节能环保技术创新服务中心承办的“水泥行业节能环保新工艺、新装备、新技术会议”将为你一一解答。

一、会议内容

1、 如何正确了解和看待“凝石技术”--专家对“凝石技术”做全面权威解析 

2、 高成本经济时代给水泥工业带来的新的挑战与机遇

3、 现代立窑水泥企业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和问题--如何向新型干法过渡

4、 国家发改委近期发布的30多个水泥新标准的宣贯说明及汇编

5、 如何利用水泥工业废弃物实现循环经济

6、 粉煤灰、磨细矿渣及煤矸石在水泥工业中应用的新工艺和新方法

7、 第四代高效选粉机-K型内循环选粉机--φ2.2×7m水泥磨产量达22-24.5t/h

8、 圆形砖混结构袋式除尘器的应用技术

9、“群窑单机”除尘方案在机立窑粉尘治理中的应用

10、风扫生料烘干磨技术--φ2.2×6.5m生料磨产量达42-45t/h 

11、东台磊达、南京建通、徐州创新、八菱海螺、张家港金臣等多家优秀水泥企业的领导和与会代表共同探讨技改和管理经验

12、免费赠送《全国水泥粉磨技术优秀论文集》

二、会议邀请主讲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1、中国水泥协会                       

2、中国建材科学研究院

3、国家建材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         

4、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水泥专业委员会

5、中国矿业大学                       

6、盐城工学院

7、江苏省建材质检站                   

8、盐城市水泥粉磨技术研究所  

9、江苏磊达水泥公司                   

10、江苏八菱海螺水泥公司

11、南京建通水泥厂                    

12、徐州创新水泥有限公司

三、参会对象

广大水泥企业管理、技术骨干、化验室主任,各市、县建材行管办、协会。

四、会议日期与地点

2005年10月15日全天报到,16日、17日开会。

地  点:江苏省盐城市

五、收费及报名办法

1、每位代表交会务费500元(包括餐费及资料费、参观费,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2、参会代表请填好“参会回执”在单位处加盖公章于2005年10月10日前邮寄或传真到盐城会务组委会。因宾馆床位有限,请务必提前通过电话或传真报名。

六、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江苏省建材工业协会                  
电话: 025-86632489 (兼传真)

盐城会务组:盐城建材节能环保技术创新服务中心    
地址:盐城市人民中路96号(224003)
联系人:盛小姐         
电话:0515-8399232 13851349245       
传真:0515-8399203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