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展会信息
  • 暂无资料

水泥技术讲座[11.2 苏州]

更新日期: 2005年10月11日 【字体:

水泥技术讲座本刊已经举办了3次,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水泥工作者的欢迎。今年即将举行的水泥技术讲座除邀请水泥研究设计单位及大专院校的专家对有关问题进行讲解外,还特邀外资企业的具备丰富生产经验的技术人员介绍外资水泥企业的生产控制方法和经验,并请本刊编委介绍国内外水泥科研新成果、新动向。另外会议还安排了技术交流与咨询,解答您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本次技术讲座定于2005年11月2-4日在苏州市召开,主要内容如下:

1.如何更好地生产与供应适合市场需要的即适销对路的优质水泥。

包括:改善水泥施工性能如降低需水量、良好的凝结特性和与减水剂及其他外加剂的相容性等技术措施和效果;

调控水泥性能、供应质量均匀和长期稳定优质水泥的技术措施;

水泥质量与混凝土早期开裂的关系及调控措施;

新的水泥质量检测与监控方法。

2.为达到新的“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指标最佳的适用技术与装备。

3.水泥厂利用废物的新方法与新成果

包括:处理和利用危险废物及其他工业废物、生活垃圾的技术、装备、效果;

水泥窑烧废物应注意的问题、可采取的措施。

4.2005年我国实施的水泥新标准及实施中应注意的问题。

5.新型干法水泥生产过程中的有关技术和装备。

参会费用:

1)《水泥》杂志本着服务于行业的宗旨,不收听课费。代表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2)设备生产企业需交纳宣传费。

报到日期:11月1日

会议地址:苏州市长城大厦(广济路233号,电话:0512-65522573)

乘车路线:火车站乘出租车(车费10元),或乘6路、7路、22路、70路公交车至长城大厦(第三人民医院)站下即到;上海虹桥机场或浦东机场出口处均可乘直达苏州班车。

欲参加者请于2005年10月24日前将回执寄回或传真至本刊编辑部,亦可通过电子邮件联系。

联系地址:北京859信箱《水泥》编辑部
邮编:100024  
联系人:乔彬
电话(传真):010-51164621,65767042,65765526  
E-mail:qiaobin@c-m.com.cn
手机:13641116178 (乔彬),13601121378(胡如进), 13601121377(李琳)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