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展会信息
  • 暂无资料

全国中小水泥企业技术升级改造暨新型球破机推广会[10.25 南京]

更新日期: 2005年10月12日 【字体:
主办单位:江苏省建材工业协会  
协办单位:南京旋立水泥技术工程有限公司(集团)
承办单位:南京立窑水泥技术研究所
    近几年来,我国中小水泥生产线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不断涌现。机立窑生产线的规模、产量大幅度提高,消耗大幅度下降,而且环保完全达标排放,已经完全突破了传统技术经济指标。其中大直径立窑技术、生料烘干风扫磨技术、水泥磨三高一优化技术和节能型立窑大布袋除尘技术,是目前中小水泥企业新型实用技术,代表了当前国内先进技术水平。目前3.6、3.8米的机立窑生产线水泥生产能力达到30万吨/年,熟料28天强度在60MPa以上,热耗在780Kcal/Kg熟料以下,水泥综合电耗在60度/吨以下,环保达到国家一级排放标准,并且能利用低品位石灰石、劣质煤、废渣等独特优势,在市场竞争中表现了强大的竞争力和顽强的生命力。
    由南京旋立水泥技术工程有限公司(集团)自行研制、开发的Q-P新型球破机已经正式面世,并投入小批量生产。经水泥企业实际使用,该机具有高可靠性,低速运行,新颖独特的机构设计,无任何机械故障;低消耗性,钢球破碎,磨耗小,钢球磨小后可作磨机级配,无浪费;大破碎比,破碎比特大,细粉含量多,结合破碎和研磨功能;小功耗比,细粉含量多,功率消耗小;入机水分可适当放宽,通用性强,除水泥行业,还可用于冶金、矿山、化工等高硬度物料超细破碎用。
    为了满足广大水泥企业对新技术、新工艺的迫切需求,会议除重点推广以上最新技术和新型球破机外,还邀请国家水泥行业领导、资深专家做形势和技术专题报告,并实地考察参观新型球破机使用情况。
    一、会议时间
    1.报到时间:2005年lO月25日
    2.开会时间:2005年10月26-27目
    二、会议地点乘车路线及费用
    1.会议地点:江苏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
    2.会议地址:南京市小市街158号(和燕路上)。
    3.乘车路线:中央门长途汽车站、火车南京站打的起步价,或乘8路、30路公共汽车安怀村车站下。
    4.费用:会务费380元/人(含资料费、餐费、参观费),住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三、参会对象 
    水泥企业主要负责人、总工、化验室主任、生产技术科长、烧成车间主任等。
    四、报名方法及联系方式
    1.报名方法:请参会人员于lO月15日前将会议回执传真至南京旋立水泥技术工程有限公司(集团),以便会务安排。
    2.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平蒋晓茵
    电话:(025)57054698    57054699    57054695(传真)
    地址:南京市沿江工业开发区晓山西路5号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