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展会信息
  • 暂无资料

企业投融资决策与竞争系统构建研讨会[12月 昆明]

更新日期: 2005年11月22日 【字体:

各有关单位:

    在现代市场经济环境中,投融资是企业经营活动中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它的成败对企业的生存与发展有着比其它活动更为重要的意义。正确地进行投融资决策,有助于企业生产经营和长期规划的实现。然而,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竞争下,企业投融资活动充满了许多不确定性和风险。投资属于战略性决策,企业在战略上的决策如果失误,无论之后生产经营上怎样努力也是无法补救的。随着改革深化与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日益复杂,企业间竞争日趋激烈,企业面临风险还有不断增加的趋势。因此,建立和规范适应企业自身发展需要的竞争情报工作的运行机制已势在必行。
    去年国务院颁布的《关于投资体制改革的决定》及国家发改委颁布的改革配套文件,提出要深化改革,确立企业在投资活动中的主体地位,减少政府对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直接干预,让市场更好地发挥配置资源的作用。面对形势,如何提高企业投资决策的科学性,规范投资决策的程序和运作,防范投资风险,减少决策失误,已成为摆在企业管理者面前的一个现实而重大的问题。为此,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培训中心定于12月在昆明市举办“企业投融资决策与竞争系统构建研讨会”。
    本次会议旨在使企业管理者重点掌握投资决策程序、投资环境评价、投资机会选择、投资项目预测、竞争系统构建以及投融资中各类风险的识别、评估、控制。以期对企业的经营发展有实质性帮助,实现投资效益和企业价值最大化。 
    具体事宜安排,请见附件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培训中心
                                                        二○○五年十一月三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