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秦岭水泥控股股东耀县水泥厂以地抵债

更新日期: 2005年12月27日 【字体:
  秦岭水泥(600217 )控股股东陕西省耀县水泥厂(持有秦岭水泥2.56亿股,占总股本的38.74%)占用上市公司的巨额资金如今有了解决的方案———由于拿不出足够的现金偿还占款,耀县水泥厂决定以153.79万平方米的土地用来抵债。  

  资料显示,截至2005年9月30日,耀县水泥厂及其子公司非经营性占用秦岭水泥及秦岭水泥子公司的资金共计6720.63万元。  

  根据《以资抵债协议》,耀县水泥厂本次用以抵债的资产为秦岭水泥已取得采矿权且正在实施开采的石灰石矿山的土地使用权。该宗土地面积153.79万平方米,剩余使用年限48.5年,耀县水泥厂现持有该幅土地的《国有土地使用证》。根据有关评估机构出具的《土地估价报告》,该土地单位面积土地使用权价格为79元/平方米,由此计算,土地总值为12150.18万元。 

来源: 证券时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