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展会信息
  • 暂无资料

关于召开“六大通用水泥标准征求意见初稿研讨会”会议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06年02月17日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我所于2004年11月向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申报GB175-1999、GB1344-1999、GB12958-1999标准修订计划,并在计划申报时将六大通用水泥三项标准整合为一项标准,同时将“通用水泥标准修订调研函”发往全国各有关单位广泛征求意见。2005年3月召开了标准修订协作单位工作会议,会上确定了协作单位和试验内容,2005年8月,在有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标准修订前期试验和研究报告。根据前期工作,我单位起草了通用水泥标准征求意见初稿。为使新修订的标准既符合我国水泥行业的发展状况,同时又能确保工程质量,我单位决定于2006年3月15日和2006年3月29日分别在桂林和北京召开“六大通用水泥标准征求意见初稿研讨会”会议,会议内容如下:

一、会议内容:

      六大通用水泥标准征求意见初稿讨论

二、会议时间、地点:
      1. 桂林会议
      报到时间:2006年3月15日,会议时间:2006年3月16日~3月17日
      会议地点:桂林景秀大酒店(桂林市临桂路8号,前台电话:0773-2869818)
      乘车路线:桂林火车站——乘出租车(起步价7元)即到;
      桂林两江机场——乘机场大巴车到民航大酒店下,再乘出租车(起步价7元)即到。

      2. 北京会议
      报到时间:2006年3月29日,会议时间:2006年3月30日~3月31日
      会议地点:北京燕京饭店(电话:68537526)  北京长安街(长安商场西面)
      乘车路线:北京站——乘坐地铁到木樨地下车,东北出口,向东100米即到;
      乘坐出租车约20元即到。
      北京西客站——乘坐52路、727路到工会大楼下车;乘坐出租车约10元即到。
      首都机场——乘机场大巴车到西单下车,在乘坐1路、4路、52路到长安商场下车。
 
三、费用:

      会务费每人800元,会议期间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四、参加单位:

      建材行业主管部门、水泥生产企业、建工部门实验室、混凝土搅拌站、质量监督检验机构等单位的主管和技术负责人等。请各单位收到通知后充分重视并积极派人前来参加。

五、会议回执(务必回执,并写清楚参加会议的地点)

      参加会议的同志请详细填写回执,以便安排食宿。回执可邮寄、电话、或传真。(请于3月8日之前回执)

六、会议主办单位及联系方式

单位: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水泥与新型建材所
联系人:江丽珍、肖忠明
电话:(010)51167494、13601098768       
传真:(010)65724831(24小时自动接收)
Email:cbmajlz@sohu.com
桂林会议协办单位:桂林光大国际旅游公司(会议费发票由该公司提供)
北京会议协办单位: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泥科学与新型建筑材料研究所
2006年2月16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