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

Holcim集团2006年各地区运营状况

更新日期: 2007年03月14日 【字体:

      欧洲地区

      该地区Holcim集团所有区域公司的经营状况良好,不仅仅表现在销售数量大幅增张上,而且价格形势喜人。

      Holcim集团西班牙地区和法国比利时的运营良好。集团的东部和东南部地区也有了持续发展势头。例如俄罗斯的Alpha水泥。

      公司预计利息、税项、折旧、摊销前收益欧洲地区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22.5个百分点达到19.66亿瑞郎。

      美国地区

      由于2006年6月并购Meyer Material 公司而致Holcim集团的骨料与商品混凝土的销售量大幅上涨。集团美国地区的盈利状况再一次超过了去年同期。集团两次调整价格,势头良好。

      北美地区

      Holcim集团的公司预计利息、税项、折旧、摊销前收益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11.3个百分比达到10.33亿瑞郎。

      拉丁美洲地区

      Holcim集团的公司预计利息、税项、折旧、摊销前收益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10.5个百分点达到12.44亿瑞郎

      非洲与中东地区

      Holcim集团该地区业绩不俗。 只有黎巴嫩地区的水泥销售数量较少。

      销售数量与价格上涨的有利环境使 Holcim 摩洛哥地区和埃及地区水泥厂的效益大涨。公司预计利息、税项、折旧、摊销前收益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12.7个百分点达到692百万瑞郎。

      南非地区

      Holcim集团在南非地区利用良好的市场也取得了显著成绩。(魏晓明 译)

来源:数字水泥网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