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四川嘉华集团1.60高强低密度油井水泥获发明专利

更新日期: 2007年08月28日 来源: 中国水泥网 【字体:

    2007年7月13日,四川嘉华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收到中国知识产权局授予的专利授权通知书,正式授权该公司开发的1.60g/cm3高强低密度油井水泥为发明专利。 

    1.60g/cm3高强低密度油井水泥系公司低密度油井水泥系列产品,是该公司与大庆油田合作开发的新产品。产品根据大庆油田新勘探开发区海拉尔地区的地质特点,主要为其解决低压易漏、垂直裂缝等技术难题。产品具有早期强度高(其强度指标远远大于目前国内文献资料上公开的数据)、稠化时间可调、流变性好的优异特点。

    该油井水泥品种的专利申报成功,不仅检验了嘉华公司对新产品的研发能力,同时还标志着该公司低密度油井水泥系列产品日臻成熟。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