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贵州乌江3200t/d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技改项目开工

更新日期: 2008年11月04日 作者: 王云召 来源: 苏州中材 【字体:

    2008年10月30日下午2点,由苏州中材总承包(EPC)的贵州乌江3200t/d新型干法水泥线技改工程项目正式开工,苏州中材党委书记蒋士清、副总经理周扬铭应邀出席了开工奠基仪式。

    开工典礼仪式上,贵州乌江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卢守建首先致辞, 他说苏州中材有着丰富的水泥厂建设经验,并在以往创造了诸多优良的业绩,希望双方都能够加强沟通,严格按照工程标准进行施工,争取此次工程项目能够高质量、高效率的如期完工。他对与苏州中材合作充满了信心!周扬铭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项目开工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强化项目施工现场管理,加强与乌江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的沟通,认真听取多方建议与意见,尽全力把贵州乌江水泥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节能技改工程建设成为贵州省样板工程。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