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ST狮头净利润大降158倍

更新日期: 2011年08月23日 来源: 投资快报 【字体:

    股价曾在6、7月份诡异大涨后又大跌的ST狮头,其因搬迁停产而致使公司计提固定资产减值准备2.64亿元,营业利润和净利润出现巨大降幅,前者暴降574倍,后者同比大降158倍。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正常生产,其盈利能力也不容乐观。数据显示,2010年,ST狮头实现营收4.46亿元,但净利润只有118.28万元。

    根据其停产及预亏公告,ST狮头位于太原市西山地区的水泥生产设施必须2011年10月前全部搬迁至主城区范围之外。另外,ST狮头水泥产能分布为太原地区年产能110万吨,朔州地区年产能45万吨。此次停产部分收入约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72%.

    据了解,ST狮头新生产线的选址、建设及复产所需要的时间将在1年以上。有分析指出,这意味着ST狮头要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至少要到2012年下半年,公司要恢复盈利至少要到2013年。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