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哈萨克斯坦标准水泥项目获PAC证书

更新日期: 2011年08月25日 来源: 天津院 【字体:

    2011年8月18日,天津公司承揽的哈萨克斯坦标准水泥项目获得业主签字并颁发的预验收证书(Provisional Acceptance Certificate,简称PAC),项目验收生效日期是2011年6月30日。

  2007年6月30日,公司与哈萨克斯坦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2500t/d水泥生产线承包合同,总包范围包括设计、供货、安装及调试。该项目设备全部采用陆路运输,运作复杂周期长;项目前期策划得当,兼顾设备分交、运输及工期的最优化;设计流程合理,总图布置美观;土建施工及设备安装配合默契,缩短了建设周期;调试工作认真细致,点火、投料及出水泥一气呵成,是业主和投资方均满意的项目。在公司领导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项目团队付出艰苦努力,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项目性能指标考核,并一举拿到了项目PAC证书。

  据了解,该项目是哈国首批同类水泥窑外分解工程中投产运转率最高、达标达产最快的项目,也是目前哈萨克斯坦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力最好的水泥项目。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