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华新塔吉克斯坦年产100万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签约

更新日期: 2011年08月30日 来源: 华新水泥 【字体:

    8月25日,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华新中亚投资(武汉)有限公司与塔吉克斯坦亚湾水泥有限公司就合作建设年产100万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在湖北武汉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这是华新向海外拓展的第一个项目,标志着华新国际化战略由此正式启动。

    经过前期详尽的市场及建设条件的调研及友好洽谈,双方就规划建设年产100万吨新型干法熟料水泥生产线达成合作协议。据悉,该项目是塔吉克斯坦有史以来最大的单体投资项目,项目的成功实施将为中塔两国深化合作及拓展合作领域搭建友谊之桥,也将开创华新快速发展的新阶段。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木森、华新中亚投资(武汉)有限公司的股东代表及塔吉克斯坦亚湾水泥有限公司的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