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十二五”期间西藏对特种、高标号水泥需求增加

更新日期: 2011年09月19日 来源: 中材集团 【字体:
摘要:9月7日下午,由中国中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余明清率领的中国中材集团考察组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董明俊及自治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拉萨进行座谈。
    9月7日下午,由中国中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余明清率领的中国中材集团考察组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董明俊及自治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拉萨进行座谈。
  
    余明清副总裁介绍了中材集团发展概况,他说,近年来,在国家的支持下,西藏地方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了极大改善和提高。中材集团在“十二五”时期,将继续实施区域龙头战略、价值提升战略、环境友好战略,把甘、青、藏、宁、新、陕作为发展水泥业务的重点区域进行投资。中材集团将发挥在新技术、新装备、新材料领域的优势,以水泥、非金属矿产资源开发为契机,挖掘更多投资项目,参与西藏建设发展,按照自治区的要求,扶持区域龙头企业发展,引领行业有序竞争,忠实履行一个中央企业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董明俊副主席首先代表自治区人民政府对中材考察组一行前来西藏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西藏和平解放60年来,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无私支援下,西藏经济社会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行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目前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董明俊指出,中国中材集团能够在西藏投资,自治区表示欢迎和支持,相信中国中材集团能够为西藏引入代表国际先进水平的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西藏“十二五”规划中固定资产投资对特种和高标号水泥等原材料的需求将持续增长,希望在政府各部门的支持下,在合作方的共同努力下,加快开展百万吨级干法水泥项目前期各项工作,为“十二五”时期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中材股份资本运营部部长高则怀、水泥事业部部长邵晓阳、中国建材地勘中心四川总队总队长王建、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继彬、副总裁王学政、投资发展部部长黄巧媛等考察组成员及西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工信厅、国土资源厅、环境保护厅、安监局和拉萨市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