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展会信息
  • 暂无资料

第六届中国水泥工业耐磨技术研讨会将于4月在杭州举办

更新日期: 2013年02月18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由新世纪水泥导报杂志社和中国建材机械协会耐磨分会主办,罗奇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郑州机械研究所和重庆罗曼耐磨材料有限公司等协办的第六届中国水泥工业耐磨技术研讨会会址已选定杭州,将于2013年4月10日至12日在杭州海外海国际酒店举办。

    为了开好以“创新 质量 能效”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水泥工业耐磨技术研讨会并使之具有可借鉴的成果,本刊在全国开展了“中国水泥工业耐磨技术应用状况调查活动”。在本届研讨会上,先进和落后的技术、材料、方法将一目了然。这有助于水泥企业优化存量工作的开展,也有助于优秀耐磨材料和技术服务供应商市场的拓展。

    “中国水泥工业耐磨技术研讨会”是我国水泥工业最高层次的抗磨损技术研讨会,是国内外抗磨材料和技术服务商与我国水泥装备企业和水泥生产企业抗磨技术交流的最佳平台,已先后在成都、郑州、无锡、昆明等地成功举办五届。本届会议还得到了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新台泥(杭州)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和南通高欣金属陶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的大力协助。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