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暂无资料

贵州沿河西南水泥日产3200吨项目动工建设

更新日期: 2013年05月31日 来源: 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字体:
摘要:连日来,沿河自治县淇滩循环经济工业区内,由沿河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日产3200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正在加紧施工。预计2014年5月实现投产,投产后将年产水泥熟料120万吨,年产值实现3亿元以上。

    连日来,沿河自治县淇滩循环经济工业区内,由沿河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日产3200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正在加紧施工。

    据悉,该水泥厂的前身为沿河桂星水泥厂,2012年9月,沿河西南水泥公司通过资产转让的形式全资收购,并将产能由原来的日产2500吨提高到日产3200吨。目前已完成了水泥生产线设备配置的局部调整,建成了办公大楼,启动了新增土地和矿山实物指标调查,土建工程全面动工,预计2014年5月实现投产,投产后将年产水泥熟料120万吨,年产值实现3亿元以上,创税7000万元,解决就业200人。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