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分宜海螺:年产100万吨矿渣微粉生产线启动生产

更新日期: 2014年05月12日 来源: 新余人民政府网 【字体:

    日前,分宜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投资1.2亿元的年产100万吨矿渣微粉生产线正式启动生产。投产后,海螺公司水泥产能将从每年200万吨提高到300万吨,每年可新增年主营业务收入约8000万元,新增年利润4000余万元,新增年税金约2000万元。

    该生产线是2010年分宜县提出的“十二五”发展规划目标,并列入全市重点工程计划。项目经过2年筹备,于2013年4月26日正式开工建设,除自营建设费用以外,计划投资约10000万元,建设工期12个月。在当前的试生产过程中,分宜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有效整合海螺集团在江西区域内5家兄弟单位的力量,开展了相关的工艺、电气、机械等专业检查,梳理试生产准备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及时制定相关整改措施。通过努力,主机设备自4月18日投运以来,已完成60%负荷生产试运行,并于4月23日开展90%负荷运行试验工作。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