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议活动>资讯详情

关于召开东北地区水泥企业化解产能过剩提高效益论坛会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14年06月17日 来源: 中国水泥协会 【字体:

关于召开东北地区水泥企业化解产能过剩提高效益论坛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国务院[2013]41 号、国务院办公厅[2014]23 号文件精神,有效化解新建新增产能和水泥行业产能过剩,切实转变发展方式,加快结构调整、优化存量资产,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促进区域水泥行业健康发展,经中国建材联合会、中国水泥协会与有关地方政府、水泥协会和企业协商研究,现定于2014年6月在辽宁省沈阳市召开“东北地区水泥企业化解产能提高效益论坛会”。

论坛主题:遏制新增 化解过剩 优化存量 节能减排 提高效益

    论坛会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水泥协会主办;辽宁省水泥协会、吉林省水泥协会、黑龙江省水泥工业协会协办;吉林亚泰集团公司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要内容:

1、遏制新增产能化解产能过剩、加快节能减排的具体措施介绍 辽吉黑省经信委

2、东北地区水泥市场分析与工作建议 中国水泥协会

3、贯彻国务院两个文件精神,推动东北地区水泥行业健康发展 辽吉黑省企业代表

4、中国建材联合会、中国水泥协会乔龙德会长讲话

5、水泥企业发展与自律论坛。

二、参会人员:

    邀请国家工信部有关领导指导会议。东北三省省经信委领导参加上午大会;参加全天会议的 1、东北三省的建材、水泥协会会长、秘书长;2、大型水泥集团公司董事长、大区总经理(北方水泥、亚泰水泥、天瑞水泥、山水水泥、冀东水泥、大鹰水泥);3、辽宁省区域内的水泥企业;4、邀请新闻媒体:中国建材报、中国建材杂志社、中国水泥杂志社、中国数字水泥网。

三、会议时间: 2014年6月26日—27日,6月26日全天报到。

四、会议地点:

    沈阳市棋盘山风景区沈阳国家会议中心(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北新区蒲河镇秀湖东岸,宾馆电话:13840565905(李经理))

五、会议费用

    论坛免收会务资料费,食宿自理。

六、联系人及方式:

中国水泥协会秘书处:张建新

    电话:13691515862 邮箱:zjx2055@sina.com

承办单位会务总协调: 宋永刚

    办公电话:024-31398612 移动电话:15242022041
    电子邮箱:sygzhb@163.com
    机场接送、住宿安排:

    文件及参会回执下载:关于召开东北地区水泥企业化解产能过剩提高效益论坛会的通知.pdf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