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资讯详情

中材国际承包坦桑尼亚6000t/d生产线窑尾框架第一根立柱顺利吊装

更新日期: 2014年07月01日 来源: 中材国际 【字体:

 

    坦桑尼亚当地时间6月18日上午8点18分,由中材国际总承包的坦桑尼亚60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窑尾框架第一根立柱开始吊装作业。 
 
    该框架混凝土基础相比国内同类型窑尾基础高出近6米,且窑尾大塔吊到现场时间较晚,面对困难,项目经理部迎难而上,经过精心组织和科学论证,最后决定采用150T履带进行第一层安装,保证了节点工期。业主项目经理Daljit Singh先生到现场祝贺,对项目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 
 
    作为坦桑尼亚国内最大的在建水泥项目,该项目自开工起就倍受当地政府部门的关注,国家总理等政府官员曾多次到现场参观考察。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基石,框架第一根立柱成功吊装,象征着项目由土建施工逐渐转入安装阶段。在后续工作中,项目部将团结一致,秉承安全第一的原则,以优质高效的工作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按期实现点火目标。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