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重庆海螺水泥开展“质量月”质量案例培训

更新日期: 2014年09月05日 来源: 海螺水泥 【字体:
摘要: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质量月”活动号召,以“熟料质量求高、水泥质量求优、服务质量求实”为目标,依托全国开展质量月活动的契机,提升公司质量风险管控总体水平,营造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2014年9月1日,重庆海螺在公司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质量案例培训。供应处、销售处、生产处、质控处等部门负责人及质量风险岗位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质量月”活动号召,以“熟料质量求高、水泥质量求优、服务质量求实”为目标,依托全国开展质量月活动的契机,提升公司质量风险管控总体水平,营造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2014年9月1日,重庆海螺在公司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质量案例培训。供应处、销售处、生产处、质控处等部门负责人及质量风险岗位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质控处处长郑永军授课,他首先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历年来行业一些典型的质量案例。培训过程中,郑处在讲解上述案例的同时,结合我公司实际情况,从外购原燃材料取样、制样、封存,熟料、水泥生产过程风险管控,出厂水泥质量管控,袋重及喷码的管理等质量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随后,大家学习了《地采煤验收异议处理流程》及《外购原燃材料验收管理办法》,并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质量安全警示篇“吉林价值23亿的豆腐渣铁路工程”、“[新闻1+1]桥梁不良”。
 
    通过此次质量案例培训开展,引导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质量风险管控,保证公司产品的质量和不断提升风险管控能力。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