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议活动>资讯详情

关于召开“第一届中国水泥企业文化研讨会”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14年09月25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中国水泥协会文件
中水协字[2014]54号 


关于召开“第一届中国水泥企业文化研讨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推进水泥行业转型升级的服务工作,满足我国水泥企业对企业文化建设深入探讨、研究、交流的迫切需求,中国水泥协会和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将于2014年10月29日—30日联合召开“第一届中国水泥企业文化研讨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会议名称:第一届中国水泥企业文化研讨会

    会议主题:建设企业文化  促进转型升级

    主办单位:中国水泥协会、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

    承办单位:天瑞集团水泥有限公司

    二、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4年10月29日—10月30日
     
          10月28日全天报到,会期2天

    地点: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福泉大酒店

    三.会议主要内容

    1.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建材工作部部长王晓洁:《工会组织在水泥企业文化建设中的作用》

    2.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孔祥忠:《推动企业文化建设,促进行业转型升级》

    3.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庄春来:《中国建材的包容性文化》

    4.天瑞集团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勇正:《天瑞水泥与企业社会责任》

    5.亚洲水泥(中国)控股公司执行长吴中立:《亚洲水泥的企业文化》

    6. 中国科学院计算所培训中心董事长王健华:《企业文化内涵及其功用》

    7.北京水泥厂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郭凡:《服务首都城市功能,引领行业环保转型》

    8.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宣传副总监张力峰:《解析华新百年品牌长青的秘诀》

    9.北京琉璃河水泥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李宝新:《精心建设水泥博物 馆,努力打造文化传承基地》

    10.特邀嘉宾张照坤:《论中国佛学思想与水泥企业文化》

    11.讨论成立“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研究会”准备工作

    四、参会人员

    诚邀各单位党委书记、工会主席以及宣传、企划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员出席。

    五、会议费用

    会务费用(含资料、餐费、交通费):600元/人,原则现金结算。

    住宿统一安排,费用代表自理。

    中国水泥协会指定本次会议收款单位:《中国水泥》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

    六、会务组联系方式

    1.中国水泥协会

    联系人:齐  欣(副秘书长,信息和传媒中心主任 13501219023)
            陈柏林(信息和传媒中心副主任 13901153862)
            裴军利 (《中国水泥》杂志社主任 13910294128)

    电   话:010-57811197,010-68310884  传真:010-57811197

    电子信箱:qx6298@163.comchenbl@dcement.com,

              peijunli3607@126.com

    2.天瑞集团水泥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永军(办公室副主任15093859167)
            吴胜利(办公室副主任15903909281)

    敬请各单位参会代表认真阅读附件2会议须知的全部内容,并于2014年10月20日前将附件1参会回执以传真或邮件方式返回。

    文件下载:关于召开“第一届中国水泥企业文化研讨会”的通知

    附件1:参会回执

    附件2:会议须知


         中国水泥协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四日

上报:乔龙德会长、雷前治名誉会长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