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议活动>资讯详情

2014中国水泥协会水泥助磨剂分会副会长工作会议通知

更新日期: 2014年11月14日 来源: 中国水泥协会 【字体:

各位副会长:

    为了深化2014年水泥助磨剂年会主题:创新 转型 提升 合作,水泥助磨剂分会决定于2014年11月15日—16日在山东省东阿县召开水泥助磨剂分会副会长工作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水泥协会水泥助磨剂分会

    协办单位:东阿东昌天汇科技有限公司

一.会议内容

    研判新形势下水泥生产助剂发展方向

    转型升级经验交流,探讨创新合作之路

    水泥助磨剂分会2015年工作计划

二.会议时间及安排

    2014年11月15日报到,11月16日上午开会,11月16日下午参观,晚餐后会议结束

三.会议地点

    山东聊城市东阿泰悦大酒店;前台电话:0635--3293999;大堂经理朱经理:18206359276 

四.代表交通

    距离济南遥墙国际机场130公里;距离济南高铁西客站80公里;接送站联系人:尹方勇;电话:15263509988

五.会务联系

    东阿东昌天汇    尹方勇 15263509988

    水泥助磨剂分会  吴端静 13701141788

    文件下载:2014中国水泥协会水泥助磨剂分会副会长工作会议通知.doc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