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环保>资讯详情

长三角:加大对水泥等重点行业的污染治理

更新日期: 2015年02月05日 来源: 中国证券网 【字体:
摘要:加大电力、钢铁、水泥等重点行业和150家挥发性有机物重点产生单位污染治理,加大扬尘污染防治力度,推进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同时,全面落实《环保法》和《上海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以更严格、有力的环境执法推动治污、倒逼转型。
    目前,沪苏浙皖三省一市已建立了长三角区域协作机制,强化污染治理联合行动。2月4日记者在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5年,沪苏浙皖将进一步深化长三角区域联防联控,狠抓能源结构调整,实施产业结构调整800项,完成1100台中小工业锅炉窑炉清洁能源替代,全面淘汰剩余的9万多辆黄标车,加大电力、钢铁、水泥等重点行业和150家挥发性有机物重点产生单位污染治理,加大扬尘污染防治力度,推进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同时还要开展船舶污染防治,启动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治理。同时,全面落实《环保法》和《上海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以更严格、有力的环境执法推动治污、倒逼转型。
 
    无独有偶,近期国家调整污水处理收费,后期水十条方面也将公布,环保业在2015年可能还将迎来发展良机。近期环保板块表现也蠢蠢欲动,4日维尔利、永清环保等涨幅居前,环保行业近期值得重点关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