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资讯详情

肯尼亚的水泥业务为本国的经济增长做贡献

更新日期: 2015年03月05日 来源: 中国材料网 【字体:

    尽管在一个具有挑战性的社会经济环境中,肯尼亚还是经历了2012年以来持续增长,2013年的经济增长超过了5.7%,2014年看到了超过了4%的预期增长率。据统计,肯尼亚的GDP是重服务(53.3%)、农业(29.3%)、制造/产业(17.4%)组成的。也可以看到的是,混凝土是肯尼亚的一种竞争性业务。萨凡纳水泥有限公司的总部设在内罗毕,其是肯尼亚最有竞争力的一家公司。混凝土是最常用的人造材料,在全球每年会有约3吨供使用。用于世界各地的所有其他建筑材料的总数是其两倍,包括木材、钢材、塑料和铝。

  不过,混凝土的高效节能生产、价格适中、低维护性、防火性强等功能是值得青睐的最佳理由。作为一个相当年轻的公司,萨凡纳水泥公司已经占据了13%的市场份额,250名员工的企业是非常雄心勃勃的。在创新的道路上,他们为了保持与未来发展趋势一致步伐,建立了与SAP集团的合作关系,在非洲部署了第一家SAP ERP,搭载了SAP HANA。凭借其新的解决方案,萨凡纳水泥公司会提高运营报告的精度,并能够更好地管理高业务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