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议活动>资讯详情

2015’中国国际水泥峰会邀请函

更新日期: 2015年04月03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2015’中国国际水泥峰会
邀 请 函
 
尊敬的阁下:
 
    “2015’中国国际水泥峰会”将于4月2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主题:  低碳水泥  绿色发展
 
    2014年9月,国务院发布了《国家应对气候变化规划(2014-2020年)》,明确了我国应对气候变化的时间表和路线图。
 
    2014年11在北京召开的APEC会议上,中美双方共同发表了《中美气候变化联合声明》,中国和美国公布了2020后的减排目标:2025年,美国将在2005年的基础上减排26%至28%。中国计划将二氧化碳排放峰值控制在2030年左右,并尽早实现。此外中国计划2030年前将非化石能源在一次能源消费中的比例提高至20%左右。
 
    积极应对气候变化事关中华民族和全人类的长远利益,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努力走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的发展经济与应对气候变化双赢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中国要实现减排承诺,发展低碳经济势在必行。
 
    中国作为世界水泥生产和消费大国,水泥行业的碳减排任务相当艰巨。中国水泥协会承载着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的责任,已组建协会碳减排专家委员会,旨在推动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在行业的贯彻落实。水泥碳减排实践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已经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中国水泥协会希望通过主办2015年中国国际水泥峰会,宣传贯彻中国政府开展碳减排的政策法规,促进中国水泥行业与国际同行间的碳减排技术交流,推广碳减排标准、技术、培训和碳交易工作的开展与应用。引导中国水泥企业在符合社会进步科学发展,实现低碳、环保、绿色、健康的前提下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引导中国水泥企业增强社会责任感,将企业的自身发展与社会的整体发展进步融为一体;引导中国水泥企业充分意识到实现碳减排的时间紧迫性与任务艰巨性。
 
    会议拟邀请国务院参事室、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环境保护部行业主管领导出席;世界水泥可持续发展倡议组织(CSI)、中国水泥协会做专题发言;拉法基水泥、Holcim、中国建材股份、CRH、华新水泥、中国水泥协会碳减排专家组等单位部门做专业主题演讲。
 
    会议同期将举办“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每年一届的“中国国际水泥峰会”为全球水泥行业搭建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沟通和交流平台,让同行们共同分享行业的智慧与经验。“中国国际水泥峰会” 得到中国政界、产业界、金融界以及更多国际组织、水泥企业的高度关注与响应,已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水泥界年度盛会。
 
    真诚邀请您出席本次盛会!
 
    2015’中国国际水泥峰会组委会                  
 
    主  席:乔龙德
                                
中国建材联合会
中国水泥协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