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拥抱“互联网+”学习互联网思维

—红狮集团组织《互联网思维和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培训

更新日期: 2015年04月24日 来源: 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字体:
摘要:4月3日,红狮集团邀请资深互联网专家刘杰克老师进行为期一天的《互联网思维和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培训,学习互联网思维,拥抱“互联网+”,抓住传统产业互联网化的新机遇,促进传统产业互联网化项目的推进。
    今年的全国两会上,李克强总理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并在国务院会议上强调“互联网+”对于促进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意义。

    4月3日,红狮集团邀请资深互联网专家刘杰克老师进行为期一天的《互联网思维和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培训,学习互联网思维,拥抱“互联网+”,抓住传统产业互联网化的新机遇,促进传统产业互联网化项目的推进。
 
    红狮集团总经理章小华、副总经理许有元、徐剑冰、集团班子成员章锦鸿、章旭喜、郭其正、范炜刚、章经忠等参加了培训,各区域公司、子公司总经理及部分高管、集团部室及浙江红狮部分管理人员共计140余人现场参训,各子公司组织人员视频参训。
 
    红狮集团总经理章小华作了开训讲话。目前,消费互联网时代格局已经稳定、竞争激烈,产业互联网时代刚刚开始。BAT有数亿用户,价值巨大,向传统产业渗透有难度、也没必要。未来是传统企业与互联网重度垂直,对商业本质理解特别深刻的传统企业,从线下到线上,互联网化容易成功。红狮已经把水泥电商等项目作为传统行业互联网化的重点发展方向,这既为红狮未来持续增长提供新的动力,也为红狮未来追赶一流企业提供弯道超车的机会。全体高管要有互联网思维,积极适应新常态,通过学习助推互联网化项目发展。
 
    刘杰克老师从中国市场大环境的变化,分析了互联网思维体系及落地策略,提出了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的三步曲。传统企业要有历史思维、跨界思维、用户思维、大数据思维、协同思维等,做到营销互联网化、销售互联网化、整体运营互联网化,利用互联网思维创新产品与商业模式,才能更好地抓住互联网化带来的新机遇。
 
    课上,刘杰克老师以其生动诙谐的语言、鲜明详实的案例,给参训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参训人员更进一步了解互联网思维,充分认识到互联网对传统企业的冲击,及传统互联网化面临的新机遇和挑战,增强了对集团推进水泥电商、水泥预收款、供应链仓储等互联网化项目的理解和信心。
 
    “互联网+”战略就是利用互联网的平台,利用信息通信技术,把互联网和包括传统行业在内的各行各业结合起来,在新的领域创造一种新的生态。简单地说就是“互联网+XX传统行业=互联网XX行业”。“互联网+”对传统产业不是颠覆,而是对原有的传统行业起到了很大的升级换代的作用,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章总讲话
刘杰克老师授课
课堂交流
培训现场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