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红狮水泥:尼泊尔项目工作人员地震救援

更新日期: 2015年04月26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昨日下午北京时间2:11,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震中距离加德满都约80公里、尼泊尔红狮水泥项目矿山所在地约100公里;地震发生后,集团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联系尼泊尔工作人员(赵建辉,陈川,陈震),尼泊尔合作方,尼泊尔大使馆,均无法取得联系,下午5时左右收到尼泊尔合作方 邮件确认红狮三人平安,但到晚上约7点正式电话接通后,才得知二人在加德满都,一人平安,一人受伤;一人在距加德满都180公里矿山失联;

    为此,集团成立24小时应急小组,连夜运转,安排各项工作,并根据现场情况变化,启动应急方案,包括请合作方启动强有力量前往矿山紧急救援,联络使馆,跟踪航班情况,紧急安排销售部四川区域经理接机,江油红狮派人陪护,联系医院手术等事宜,截止目前,最新进展如下:

    1,已经确认赵建辉安全,并留尼协助救援;

    2,陈川受伤,今日凌晨已经搭中国政府接伤员专机回到成都,目前在四川骨科医院观察检查,准备手术,手臂骨折,无生命危险;但因床位紧张,正在协调中;

    3,矿山上失联人员陈震早上九点左右已经找到,目前在下撤途中,约十一点已与陈震可通上电话;确认安全!

    祖国强大是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重要支撑!感谢尼泊尔合作方全力支持!确保人员安全是企业的首要任务!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