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设备>资讯详情

热心助力教育发展塑造卓越雇主品牌

——阿特拉斯•科普柯2015年度奖/助/教学金项目之新疆大学

更新日期: 2015年05月26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2015年5月12日-中国乌鲁木齐:阿特拉斯•科普柯2015年度奖/助/教学金颁奖仪式在新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隆重举行。36名来自新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生和教师获奖。

    2015年5月12日-中国乌鲁木齐:阿特拉斯•科普柯2015年度奖/助/教学金颁奖仪式在新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隆重举行。36名来自新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生和教师获奖。
 
    “致力于实现可持续的生产力”是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品牌承诺,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教育事业正是对此承诺的最好诠释。阿特拉斯•科普柯奖(助、教)学金项目始于2011年, 项目主要包括向品学兼优的学生提供奖学金、向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经济援助及向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一线教师提供奖励三个部分。阿特拉斯•科普柯奖(助、教)学金项目目前已经同包括新疆大学在内的国内多家大学合作,全面助力国内大学教育尤其是机械工程类教育的发展。截至目前, 新疆大学已有100多名学生和教师获此奖项。
 
    新疆大学是一所涵盖多学科的综合性大学,新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设计、制造等领域有着显著的科研优势。近年来新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向阿特拉斯•科普柯输送了多名优秀毕业生。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非常重视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和人才的培养, 积极为优秀人才提供就业机会和施展才能的舞台,”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部大中华区客户中心总经理文扬之表示,“未来阿特拉斯•科普柯将继续助力教育事业,关注人才培养,致力于与员工、客户、供应商,以及全社会的共同成长。”
 
 
 
 
    阿特拉斯•科普柯是世界领先的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为客户提供创新的压缩机、真空解决方案和空气处理系统、建筑与采矿设备、动力工具和装配系统。阿特拉斯•科普柯专注于开发具备生产力、能效、安全性和人体工程学的产品和服务。公司成立于 1873 年,总部位于瑞典的斯德哥尔摩,业务范围遍及全球 180 多个国家和地区。2014年,阿特拉斯•科普柯收入940 亿瑞典克朗(103亿欧元),拥有 44000 多名员工。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tlascopco.com。
 
    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业务领域通过全球化网络提供钻孔和岩石开挖设备、各种相关消耗品和服务。该业务领域不断创新,为露天和地下采矿、基础设施、土建工程、水井钻进和岩土工程应用提供可持续生产力。其主要产品研发和制造中心位于瑞典、美国、加拿大、中国和印度。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