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内蒙古建材院首次承担全国水泥联动监督抽查工作任务

更新日期: 2015年06月08日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建材产品质量检验院 【字体:
摘要:2015年5月底,国家质检总局在江苏宜兴召开了今年产品质量联动监督抽查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是联动监督抽查的各牵头机构和承检机构,内蒙古建材产品质量检验院作为水泥产品的承检机构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5年5月底,国家质检总局在江苏宜兴召开了今年产品质量联动监督抽查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是联动监督抽查的各牵头机构和承检机构,内蒙古建材产品质量检验院作为水泥产品的承检机构参加了此次会议。
 
    联动监督抽查是国家监督抽查的一种形式,内蒙古建材院首次承担此类任务,院领导十分重视,分管此项工作的副院长及业务部门的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会议,认真学习了工作指南和国抽软件的使用方法。会后,院领导对此项工作做了专门部署,通过以下三个举措确保抽检工作顺利进行,一是组织相关部门和人员认真学习联动抽查工作指南及作业指导书,严格按照总局及牵头机构的要求开展工作;二是明确分工,有序推进,在联动监督抽查文件下达后,明确各阶段工作目标、职责分工、进度安排,形成合力,及时完成各阶的目标任务并上报牵头机构及总局;三是实行专人负责制,按照国家质检总局工作进度安排,承检机构的工作将持续到10月份,在此工作期间将有大量表格及数据通过国抽软件和电子邮件上报牵头机构和总局,并且确保报送结果准确无误,因此我院确定了专门工作人员,负责内外联络及上报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