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北方水泥定于16-17日发行10亿元的超短融

更新日期: 2015年06月16日 来源: 北方水泥 【字体:
摘要:北方水泥有限公司定于6月16日-17日发行2015年度第三期超短期融资券,主承销商为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北方水泥有限公司定于6月16日-17日发行2015年度第三期超短期融资券,主承销商为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本期超短融发行金额10亿元,期限120天,采用单利按年计息,按票面金额发行,发行利率根据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结果确定,采用单利按年付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息,发行对象为全国银行间市场的机构投资者(国家法律法规禁止购买者除外)。本期超短期融资券由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通过面向承销团成员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市场公开发行。时间安排上,簿记建档时间2015年6月16日至2015年6月17日,缴款日、债权债务登记日、起息日2015年6月18日,上市流通日2015年6月19日,到期一次还本付息,兑付日2015年10月16日(如遇法定节假日,则顺延至其后的一个工作日)。本期超短期融资券无担保。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公司本部置换金融机构借款。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