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冀东水泥走出去 南非曼巴水泥点火进入倒计时

更新日期: 2015年07月07日 来源: 冀东发展集团 【字体:
摘要:截至6月26日,南非曼巴水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满一周年。根据合同要求,项目竣工日期为2016年3月26日,目前实际进度节点比EPC合同工期控制节点有望全面提前7个月。

    纵观30多年冀东的发展,水泥生产技术和装备制造早已成为冀东的一张实力名片。南非曼巴项目更加反映和说明了冀东发展的综合实力,是真正将冀东发展海外战略推向了国际,将技术和装备出口到遥远的非洲。即将竣工的曼巴水泥无论是先进环保的工艺技术,还是员工的创业精神,都得到了南非政府的高度认可。这个项目不仅锻炼了队伍,还积累了EPC工程管理的丰富经验。一年来,曼巴建设团队克服了诸多看似不可能的困难,成为冀东发展最有说服力的活“广告”。可以肯定地说,项目的成功建设投产,为冀东其他海外项目的宣传提供了极佳时机,并将为冀东赢得海外市场创造巨大空间和发展机遇。
 
    截至6月26日,南非曼巴水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满一周年,在全体建设者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现场全面进入旱季冬季施工,气候干燥,昼夜温差大,项目建设全体参战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根据合同要求,项目竣工日期为2016年3月26日,目前实际进度节点比EPC合同工期控制节点有望全面提前7个月。
 
    据项目部张兴华介绍,截至6月26日,土建施工已完成合同约定总工程量的85%,全面进入后期收尾阶段。熟料线机械和电气安装工程量已基本完成并全面具备试车条件;水泥磨系统安装完成90%;余热发电系统机械安装完成30%;电气施工已完成合同约定总工程量的70%,电缆已经敷设了22万米,熟料线已经进入单机调试阶段,水泥线已经完成了盘柜安装及桥架敷设的70%,开始电缆敷设;钢结构施工已完成合同约定总工程量的95%,全面进入后期收尾阶段;石灰石预均化堆场网架组装完成90%;辅料预均化堆棚网架组装完毕,钢网架施工预计50天内全部完成。
 
    如果厂区生产供电能够按照原计划8月1日正式通电,项目预计8月中旬进行点火生产,9月10日水泥粉磨和包装车间运行。
 
    在采访中,张兴华代表项目部表示,南非项目将向世人展示冀东人勇于担当,不畏艰辛,锐意进取的时代风采。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