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孔祥忠秘书长到访上海市水泥行业协会

更新日期: 2015年07月10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2015年7月8日下午,中国水泥协会孔祥忠秘书长一行到访上海市水泥行业协会,双方就上海市今年水泥消费情况和长三角水泥市场走势进行商讨,还就合作开展碳减排培训、行业协会未来发展转型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同行的有技术中心副主任、产业政策研究室主任范永斌、秘书处副主任陈飞。

    2015年7月8日下午,中国水泥协会孔祥忠秘书长一行到访上海市水泥行业协会,双方就上海市今年水泥消费情况和长三角水泥市场走势进行商讨。同行的有技术中心副主任、产业政策研究室主任范永斌、秘书处副主任陈飞。
 
    上海市水泥行业协会会长匡鸿、秘书长余斌、前会长诸葛培智热情接待了孔秘书长一行。匡鸿会长首先向孔秘书长一行详细介绍了上半年上海地区的行业形势,在今年上半年总体行业效益下滑的压力下,上海地区水泥用量下跌不多,但受周围地区水泥价格冲击,价格有所下降,预计下半年有所好转。在协会自身工作中,勇于创新突破,致力于引导市场规范,维护公平市场秩序,紧紧抓住产品备案、发放质保单、评选星级企业、秘书长联席会议等抓手,调动了企业的积极性,扩大了协会的影响力,获得一致好评。
 
    孔秘书长介绍了中国水泥协会针对行业效益下滑、节能减排、企业兼并重组、走出去等行业热点所开展的工作,尤其在上半年中国水泥协会主动与政府主管部门沟通,在推动水泥窑协同处置、水泥错峰生产、资源综合利用优惠政策等方面,主动向政府提出政策建议,为推进企业节能减排、优化市场竞争环境、促进行业转型升级,行业协会做了积极努力。对于上海水泥行业协会的创新精神和精细化的工作责任心,孔秘书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孔秘书长建议 ,要建立中国水泥协会与各省市自治区水泥协会联手合作机制,促成全国水泥协会一盘棋的局面,首先是协会自身的能力建设。中国水泥协会将加强与上海水泥协会在信息、市场、项目上的合作,共同促进长三角水泥市场的健康发展。
 
    双方还就合作开展碳减排培训、行业协会未来发展转型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