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刚果(金)总理马塔塔会见中材集团代表

更新日期: 2015年08月11日 来源: 中国中材 【字体:
摘要:宋寿顺表示,作为中材集团所属的重要企业,中材国际水泥总承包项目连续多年位居全球第一,未来,在中国政府“一带一路”以及“走出去”战略指导下,中材国际愿意与刚方在多个领域加强合作。

    8月5日,应刚果民主共和国(金)政府总理马塔塔邀请,受集团委派,中材国际董事长宋寿顺一行赴刚果(金)进行了系列访问。马塔塔在总理官邸会见了宋寿顺一行,与代表团成员作了深入会谈,对PPC-BARNET项目的进展给予高度赞扬。马塔塔总理表示,刚果(金)的发展需要像SINOMA这样的大型中资企业,希望SINOMA扎根刚果(金),为刚果(金)的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受刚果(金)总统约瑟夫•卡比拉委托,马塔塔总理专门听取了由中材国际总承包的PPC-BARNET项目的进度、质量、安全、环境保护与职业健康以及解决当地员工就业等情况的汇报。听取汇报后,他愉快地回忆了约瑟夫•卡比拉总统对项目的进展情况所给予的充分肯定,约瑟夫•卡比拉总统称赞“中国的SINOMA简直就是一个魔术师”,在短短几个月内,项目现场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宋寿顺表示,作为中材集团所属的重要企业,中材国际水泥总承包项目连续多年位居全球第一,未来,在中国政府“一带一路”以及“走出去”战略指导下,中材国际愿意与刚方在多个领域加强合作。
 
  访问期间,宋寿顺在海外公司总经理孟庆林、副总经理高超的陪同下,还会见了刚果(金)中刚项目协调与监督委员会执行秘书长穆易斯、东方省省长Bamanisa、总统经济顾问崇茂怀等,就刚果(金)的安全局势和中材国际未来发展进行了多方交流,特别对多个新建水泥厂项目、玻璃生产线项目、中刚果省建立工业园区等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双方都表达了诚意,愿意在“平等、互利、诚信”的基础上加大和实现“多元化发展、本土化发展、环保民生发展”,双方都期待着“联手求发展、合作创未来”,为刚果(金)的经济建设和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为当地环境保护和解决当地就业做出更大贡献。
 
与总理会晤
与东方省省长会谈
与中刚秘书长会谈
与总统经济顾问会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