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两大项目的开工助力湖南石门海螺水泥生产

更新日期: 2015年08月26日 作者: 覃小平 来源: 常德日报 【字体:
摘要:8月18日上午,石门海螺公司500万吨水泥粉磨系统节能技改及100万吨机制砂项目随即开工。这两个项目总投资1.7亿元,项目建成后,每年可节约用电4500万度,可为石门县增加税收4000万元以上,届时,石门海螺水泥年产量可达500万吨、骨料200万吨,年税收可突破2亿元。这将成为石门工业经济新的增长点,更加巩固石门作为全省水泥生产基地县的地位,壮大水泥产业。

    8月18日上午,随着石门县委书记谭本仲一声宣布,石门海螺公司500万吨水泥粉磨系统节能技改及100万吨机制砂项目随即开工。
 
  这两个项目总投资1.7亿元,项目建成后,每年可节约用电4500万度,可为石门县增加税收4000万元以上,届时,石门海螺水泥年产量可达500万吨、骨料200万吨,年税收可突破2亿元。这将成为石门工业经济新的增长点,更加巩固石门作为全省水泥生产基地县的地位,壮大水泥产业。石门海螺公司将充分发挥集团公司的资源、技术、人才、资金、市场和品牌优势,齐心协力推进工程建设,狠抓工程质量、安全和环保管理,坚持工程建设与生态环境和谐发展,争取项目早投产早受益。
 
  石门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碧勋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大力支持和配合项目实施,搞好各项优质服务,希望项目的投资者和承建方,按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加快工程进度,保证项目早日顺利投产达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