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议活动>资讯详情

关于召开2015年长江中下游地区水泥市场高层论坛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15年08月28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中国水泥协会文件
 
中水协字[2015]65号
 
 
关于召开2015年长江中下游地区水泥市场高层论坛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5年1~7月,随着我国经济下行压力,水泥行业经济运行形势严峻,市场需求疲软,经济效益大幅下降,水泥行业经济运行面临近年来最为严峻的困难局面。为进一步贯彻国务院文件精神,有效化解新建新增产能和水泥行业产能过剩,切实转变发展方式,优化存量资产,规范市场秩序,维护市场健康发展,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促进区域水泥行业健康发展,中国水泥协会决定召开“长江中下游地区水泥市场高层论坛”。
 
    论坛主题:遏制新增  化解过剩  优化存量  提高效益
 
    一、主办单位:
 
    论坛由中国水泥协会、湖北省水泥协会联合主办 
 
    二、参加人员:
 
    邀请湖北省经信委领导参加;中国水泥协会;湖北、湖南、江西、江苏、浙江、安徽、重庆、上海水泥协会会长或秘书长;华新水泥、亚洲水泥、金峰水泥、东方希望水泥、红狮控股、中材水泥、上峰水泥、京兰水泥、万年青、海螺水泥、南方水泥、世纪新峰、葛洲坝水泥等所在区域大型水泥企业领导和市场分管领导参加,邀请部分行业媒体参加,人数在50人左右。
 
    三、主要内容与议程:
 
    1、湖北省经信委领导致辞;
 
    2、湖北省水泥协会会长郭成洲致欢迎词;
 
    3、中国水泥协会;2015年长江中下游地区水泥市场分析与建议;
 
    4、鄂湘赣苏浙皖渝沪省(市)简要介绍;本省(市)水泥经济运行情况及遏制新增产能化解过剩的措施与建议;
 
    5、企业代表发言:南方水泥总裁肖家祥、亚泥中国执行长吴中立;
 
    6、中国建材联合会、中国水泥协会乔龙德会长讲话;
 
    7、水泥企业发展与自律论坛(上午大会发言,下午企业研讨)。
 
    四、时间地点: 
 
    9月9日报到,10日全天会议;武汉市荷田大酒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华工科技园)
 
    五、其他事项:
 
    会议不收会务费食宿费。请各单位接通之后做好发言材料准备工作(文字并于9月5日前用电子邮件发至中国水泥协会秘书处)。另外,由于宾馆住房紧张,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填写回执务必于9月6日(礼拜日)前返回协会联系人邮箱。
 
    六、联系方式
 
    中国水泥协会:张建新(会议组织)   手机:13691515862
 
    联系人邮箱:zjx2055@sina.com
 
    湖北水泥协会:李亚林(会议接待)   手机:18207207336
 
 
 
 
 
 
中国水泥协会
2015年8月28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