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2015年第九届中国水泥矿山年会暨“科技创新 生态矿山”论坛在西安召开

更新日期: 2015年09月18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2015年9月15日,由中国水泥协会主办,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5年第九届中国水泥矿山年会暨“科技创新 生态矿山”论坛在西安新兴戴斯大酒店隆重召开。会议以“科技创新 生态矿山”为主题,进行了广泛的技术交流。本次会议还得到了志高掘进(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新乡鼎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会议现场
 
 
    2015年9月15日,由中国水泥协会主办,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5年第九届中国水泥矿山年会暨“科技创新 生态矿山”论坛在西安新兴戴斯大酒店隆重召开。会议以“科技创新 生态矿山”为主题,进行了广泛的技术交流。本次会议还得到了志高掘进(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新乡鼎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会议现场
 
    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孔祥忠;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建耀;志高掘进(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幼岚;新乡鼎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方;西安瑞德宝尔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宝峰;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总工程师袁亮国;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兼矿山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王郁涛等领导和演讲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
 
    各大水泥集团从事水泥矿山及相关工作的领导、专家;国内外相关知名装备制造企业的领导、专家到会并发言。来自全国近200位从事水泥矿山及相关工作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水泥协会矿山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礼龙主持会议
 
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杨建耀致辞
 
志高掘进(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叶幼岚致辞
 
    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建耀、志高掘进(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幼岚、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孔祥忠分别致辞。
 
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孔祥忠致辞
 
    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孔祥忠在致辞中表示:在现今产矿山资源对于水泥企业有着重要意义,企业可以在环保的需要中发展资源的综合利用;产业链延伸中发展砂石骨料;并做好企业自身的节能减排。对与“科技创新”做到技术的研发,管理的提升。“生态矿山”做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有成长性的矿山。西安是个美丽、历史悠久的城市,也是丝绸之路的起点,随着国家“一路一代”的战略发展时,也希望参加此次矿山会议的领导、专家、代表把中国自己矿山的事情做好,然后沿着“一路一代”的战略发展,把我们的装备、技术、管理带向国际市场。
 
金隅集团鼎鑫水泥有限公司书记  马树立演讲
 
马克菲尔(中国)技术总监 吴均平演讲
 
西安瑞德宝尔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刘宝峰演讲
 
志高掘进(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刘军演讲
 
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大客户部主任 张瑞欣演讲
 
新乡市鼎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王刚演讲
 
    随后上午的论坛开始,金隅集团鼎鑫水泥有限公司书记马树立演讲了“无尘开采 绿色发展”;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建耀演讲了“应需而生,助力生态矿山建设”;马克菲尔(中国)技术总监 吴均平演讲了“矿山生态恢复及新型支挡技术”;西安瑞德宝尔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宝峰演讲了“砂石行业现状及瑞德宝尔项目介绍”;志高掘进(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刘军演讲了“科技创新无限 志高掘进先锋”;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大客户部主任张瑞欣演讲了“共建美好中国”;新乡市鼎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刚演讲了“水泥企业进军砂石骨料的必要性与优秀案例分享”。
 
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袁亮国演讲
 
美国创克(Trencor)公司国际销售经理 弗兰克演讲
 
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大客户销售经理 吴宁伟演讲
 
山东省枣庄市金山机械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 夏志亮演讲
 
北京百旺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支持总监 周韬略演讲
 
徐工挖掘机械有限公司市场部副部长 朱伟演讲
 
北方水泥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副总经理 张建平演讲
 
    在下午的会议中,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袁亮国演讲了“泰安中联高效能骨料线介绍”;美国创克(Trencor)公司国际销售经理 弗兰克“非爆破采矿工艺设备—创克露天采矿机介绍”;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大客户销售经理吴宁伟演讲了“水泥在线分析仪介绍”;山东省枣庄市金山机械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夏志亮“新型节能破碎机与水泥企业一机两用两线并用工艺”;北京百旺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支持总监 周韬略演讲了“智慧矿山  联接未来”;徐工挖掘机械有限公司市场部副部长朱伟演讲了“徐工挖掘机产品介绍”;北方水泥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副总经理张建平演讲了“建设生态矿山的几点想法”。
 
    中国水泥协会矿山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礼龙主持会议。
 
参观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工厂
 
参观西安瑞德宝尔建材有限公司矿山
 
    参会代表还参观了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工厂和西安瑞德宝尔建材有限公司矿山。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