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塔牌万吨水泥项目等27项重点工程项目启动

更新日期: 2015年10月12日 来源: 塔牌集团 【字体:
摘要:广东塔牌集团2×10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等27项重点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众志成城,万丈豪情镕铁臂;群芳绣锦,千重绿海化金山。正当第五届世界蕉岭同乡联谊大会暨蕉岭县第二届长寿文化节隆重举行之际,蕉岭人民又迎来了广东塔牌集团2×10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等27项重点工程项目正式启动的大喜事。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1日上午,广东塔牌集团文福万吨水泥项目建设现场,彩旗飘扬,锣鼓喧天,金狮献瑞,一排排现代化施工机械整装待发,一派欢欣鼓舞的喜庆场面。蕉岭县委、县政府在这里隆重举行广东塔牌集团2×10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等27项重点工程项目启动仪式。
 
 
    是日,惠风和畅,群贤毕至。广东省政府原副省长钟启权、广东省人大原副主任汤维英、美国哈佛大学教授丘成桐、台湾亲民党荣誉副主席钟荣吉、梅州市人大常务副主任林碧红、蕉岭县委书记温向芳等领导和嘉宾来到项目现场,参加蕉岭县27项重点工程项目的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蕉岭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伟明主持。钟启权同志宣布项目启动后,鞭炮齐鸣,全部施工机械轰鸣着开赴施工现场……
 
 
    塔牌集团2×10000t/d新型干法熟料水泥生产线项目已经被国家工信部、发改委正式核准。该项目选址在石灰石资源储量丰富的蕉岭县文福镇,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项目采用目前国际最先进的可靠技术进行设计,配套2套20MW纯低温余热发电系统,具有资源综合利用佳、劳动生产率高、节能环保等特点。第一条生产线计划于2016年底建成投产,第二条生产线计划于2017年建成投产。项目全面建成后,水泥年生产能力将达到800万吨。届时,塔牌集团的水泥年生产能力也将达到2200万吨。
 
 
    塔牌集团此前已经在蕉岭县文福镇建成投产的项目包括:150万吨新型干法熟料生产线、200万吨水泥粉磨生产线、500万吨机制砂石生产线。文福万吨水泥项目建成后,蕉岭县文福镇将成为塔牌集团首个超千万吨级的新型建材产业基地。
 
 
    领导和嘉宾们对项目建设的关怀极大地鼓舞了项目筹建指挥部全体人员,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领导们的殷切期望,按照“精心组织,科学管理,优质高效”的要求,抓好项目建设,力争项目如期建成投产,为把塔牌集团打造成年产值超百亿元、税收超10亿元的大型企业集团作出应有的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