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爱尔兰CRH公司高管团队访问吉林亚泰集团

更新日期: 2015年11月06日 来源: 亚泰集团 【字体:

    日前,吉林亚泰集团的合作伙伴——爱尔兰CRH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尔伯特·满福德先生到亚泰集团访问。陪同满福德先生来访的还有CRH公司董事会主席哈德利先生,董事麦克阿文先生、恩斯特先生,亚洲区总裁孟耐天先生,中国区总裁华金声先生等一行高管人员共计十一人。亚泰集团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先生接待了满福德先生一行,陪同接待的还有亚泰集团常务副总裁刘树森先生,副董事长徐德复先生以及副总裁田奎武先生、翟怀宇先生和王友春先生。
 
    爱尔兰CRH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在世界建材企业中名列前茅。亚泰集团与CRH公司于2009年展开合作,共同成立了合资公司——吉林亚泰集团建材投资有限公司,生产产品包括:熟料、水泥、商品混凝土、预制构件、骨料等,业务遍及东北三省,是东北地区建材行业的龙头企业。此次满福德先生一行来访,参观了亚泰建材双阳水泥公司,并与宋总等亚泰集团高管人员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双方就目前合资公司经营情况和市场趋势进行了沟通,并对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探讨,对合资公司未来的发展以及双方深入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