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淮北众城水泥45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建设项目产能置换方案

更新日期: 2015年12月18日 来源: 安徽政府网 【字体:
摘要:经安徽省政府同意,按照《国务院关于化解产能严重过剩矛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3〕41号)要求,现将淮北众城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日产45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建设项目产能置换方案予以公告,置换项目列入年度淘汰计划。


    经安徽省政府同意,按照《国务院关于化解产能严重过剩矛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3〕41号)要求,现将淮北众城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日产45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建设项目产能置换方案予以公告,置换项目列入年度淘汰计划,欢迎社会公众进行监督。

 

淘汰项目情况

序号

省(区、市)

所属行业

企业名称

主体设备(生产线)名称、规格型号及数量

年产能

拆除时间

1

安徽省

建材(水泥)

淮北众城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Φ3.2×50m熟料生产线,一条
Φ3.3×50m熟料生产线,一条

65

2015年12月

2

安徽省

建材(水泥)

安徽乌江水泥有限公司

Φ3.5×54m熟料生产线,一条

45

2015年12月

3

安徽省

建材(水泥)

池州市黎虎水泥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Φ4.2×11mJT窑熟料生产线,一条

20

2015年12月

4

安徽省

建材(水泥)

安徽省凤阳县凤凰水泥厂

Φ3.6×50m水泥熟料生产线,一条

51

2016年12月

备注:合计淘汰落后产能181万吨,本产能置换项目使用145万吨(淘汰项目1、项目2、项目3均已列入工业和信息化部2015年度国家淘汰落后计划;淘汰项目4拟列入2016年度省淘汰落后计划,并报工业和信息化部2016年度国家淘汰落后计划,该项目产能确定以2016年度淘汰落后公告为准,初步核定51万吨,本项目使用15万吨)

新(改、扩)建项目情况

省(区、市)

所属行业

企业名称

主体设备(生产线)名称、规格型号及数量

年产能

安徽省

建材(水泥)

淮北众城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1×45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

139.5万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