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太原狮头水泥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更新日期: 2016年02月01日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字体:
摘要:太原狮头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股权的变更及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太原狮头水泥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太原狮头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股权的变更及构成重大资产重组。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ST狮头;股票代码:600539)自2015年1月18日开市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1月1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的《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01)、2016年1月23日刊登的《太原狮头水泥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02)。
 
    截止目前,公司与相关方仍在就该重大事项的相关方案进行沟通、磋商和论证。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将根据停牌期间公司控股权的变更及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方案,及时公告并复牌。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或方案,公司将根据项目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太原狮头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29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